close

今天我和姐姐過著獨處的一天。
我已經非常久的時間沒有和姐姐獨處過了。
一整個早上和姐姐在客廳滾來滾去,
中午姐姐和我一起做午餐,


姐姐堅持要穿著他的廚師裝才能煮菜。


我們二人合力煮了一大碗「什錦麵」。


我們的午餐就在優美的清音樂和姐姐聊他學校的事情中愉快的渡過。
吃完午餐和姐姐開心吃著點心看著蠟筆小新,
藉著姐姐洗完澡睡覺的空檔,
我在房間陪他同時也趕緊利用時間工作。
下午五點帶著姐姐到附近的興農超市買著我們晚餐要煮的菜。
有個媽媽帶著小孩一直看著我,
他的眼神很奇怪,
好像透露著為什麼這個男人帶著女兒出來買要煮的菜。

晚餐我們煮著「照燒豬肉牛榜蓋飯」,


再附上味噌湯,
姐姐也很捧場。
坦白說,
我自己也覺得蠻不錯吃的。
一樣在愉悅的音樂和姐姐的聊天中用完美妙的晚餐。
飯後甜點我準備二道,
第一道是我愛喝的小酒和姐姐的純蔓越莓果汁。
第二道是我做一份水果優格。

今天,
我真的是過的很開心,
我好久沒有這麼心情平靜了。

www.facebook.com/dcismydaddy/

 

 

arrow
arrow

    dcismyd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