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中了腸病毒,
今天是隔離的第二天,
我想現在應該有不少家長和我有一樣的心情。

晚上陪姐姐睡覺時,
姐姐忽然一直揉眼睛,
我問他怎麼了,
他只說眼睛痛,
雖然姐姐的個性很天真,
有什麼事都會叫來叫去。
但每一次他在想媽媽,
或是心情覺得受委屈時,
他反而會很壓抑。
他不敢哭出來,
一定會說眼睛痛,
然後就一直流眼淚。
我就會抱著他,
陪他講話。
如果是像今天睡覺的情況,
我就會問他要不要爸比抱著你睡,像小貝比一樣?
他一定會說好。
然後抱十分鐘後他就會心情很平靜。

女兒心,爸爸懂。
所以老婆才會那麼吃醋老公不貼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腸病毒 感冒
    全站熱搜

    dcismyd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