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昨天下午忽然有點發燒,
早上起來回到正常,
身為爸爸的我起了一大早,
為前世情人做個營養早餐,


單純小屁孩的照片。


嘗試單純用蛋當餅皮,
裡面用碎肉炒洋蔥,再加鮪魚和些許美奶滋。
然後用蛋皮整個包起來,
上頭放些蕃茄醬,
搭配起來的口味,
沒想到姐姐很買單。


每天早上都會提供二位大小情人綜合果汁。
大部份都是以柳丁汁為底,
加半顆的蘋果泥,
為了有不同的營養,
都會再加上一點點的蜂蜜,
為了更多的營養,
今天再加上1/4顆的奇異果泥。
這味道連我自己都愛。
不過我通常自己都不會喝,
因為準備起來太費工。


晚餐為他準備小朋友都愛的草莓和櫻桃,
沒想到他居然不愛,
還要我餵才吃。

真是吃我夠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ismyd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