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姐姐幾乎都吃我煮的菜,
我想帶姐姐換個口味去吃個日本料理,
我自己也很想吃,
睡午覺前我很興奮的告訴他,
姐姐,你睡起來洗好澡後,
我們出去散步,
然後晚餐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沒想到他居然很冷的說不想出去吃,
要吃我煮的。
我對他洗腦半小時,
他還是堅持要我煮給他吃。

我問他,
爸比是要哭還是要高興~
小姐他居然說爸比你要開心!

洗完澡我又努力說服他一次,
結果我還是要自己動手煮!

前菜:
我炒個高麗菜,再撒點白芝麻和松子。

 

主菜:
我做了二種口味,
一種是照燒豬肉片壽司包松子飯。
第二種乾煎豬肉片包海苔飯。

湯:
我煮了肉片豆腐味噌湯。

還好姐姐捧場,
一下子就吃光光。

arrow
arrow

    dcismyd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